close


『誰能給我ㄧ個永遠的家?』

仔仔今年四歲
是優雅的金吉拉
性情溫和

因為家裡即將出生的小BABY
他必須離開熟悉的家
尋找一個願意讓他繼續安穩過生活的新家

看到必須送走仔仔的原因
實在令人痛心

看到仔仔的骨碌碌大眼睛
讓我好想把他帶回家
但是考量自己的能力和家裡已經有三貓
而我和弟弟都有過敏的症狀
雖然我自己在和貓咪長期相處下,有漸漸改善的感覺
但弟弟總是一上樓來就打噴嚏打個不停
所以要養長毛貓,我們還得多考量
and
想帶他回家是我自己的念頭
還沒跟家人溝通
也幾乎沒有把握
所以只好盡一點力量引用文章
希望能替仔仔找到一個適合他的新家

仔仔很可愛
但請考慮清楚
你是否可以將貓咪列入你的生涯規劃?
不會為了結婚、生子、當兵、出國進修、移民....等等原因遺棄貓咪
請考慮清楚
貓咪的一輩子,都只有我們
別讓他頓失依靠
如果你做不到
就請你給予祝福即可
相信能夠給仔仔堅定的承諾和永遠的愛的人一定會出現

如果你是那個可以給仔仔安定的人
請聯絡Que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