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3年年末,為了最終場市集趕出來的作品
那時候整個12月有2/3的雨天,天氣好冷好冷~於是想到要做帽子,走北鼻路線的我做的當然是北鼻的帽子囉!
IMG_4449.jpg
▲每次有了想法,開始動手作之後就會停不下來,這次一口氣產出十頂北鼻帽!把布櫃裡適合的法蘭絨、棉絨、針織棉都挖出來了~ㄎㄎ

IMG_4446.jpg
▲這五款比較適合男生,有點點馬三色、藍色小熊和彩色動物

IMG_4444.jpg
▲裡面搭的有刷毛布、長毛布或棉絨布,都是很柔軟舒服的材質

IMG_4448.jpg
▲這五款比較適合女生,不過其中兩頂我同學的老婆買給他兒子戴起來也是很可愛唷!小北鼻嘛~可愛就對了!

IMG_4447.jpg
▲水玉款果然受歡迎,這裡面已經有三頂售出囉!
詳細照片和說明請看一點點粉絲團,點這裡1180595389.gif  

IMG_4527.jpg
▲這款北鼻帽的頭圍大約在43~45公分左右(視布料材質彈性略有不同),朋友的兒子快要6個月大頭圍剛剛好45公分,怕他一下子就戴不下,所以做了稍微大一點的北鼻帽,頭圍在48~50公分左右

IMG_4494.jpg
▲另外也試作了這款北鼻飛行帽,頭圍在48公分左右,小北鼻戴起來應該也很可愛吧!改天來找個小麻豆讓我拍宣傳照~嘻嘻!

以上,若需訂購歡迎來信唷!dimondq@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