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學Crown再次訂製寶寶彌月禮兩組~
其中一組是三件圍兜兜的組合,是給男寶寶的
IMG_0180
把三件圍兜包裝好,再綁成包裹的樣子

IMG_0189
▲拆開後~是三件屬於小男生的圍兜兜

IMG_0190
▲從日本帶回來的雙層棉紗布,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IMG_0192
▲大圓點的款式之前有出現過嚕!是屬於簡單有型的款式!(哈~自己說)

IMG_0193
▲彩色象雙層棉紗布也是日本帶回來的,這次帶了好幾款雙層棉紗布回來,就是為了作圍兜兜呢!  

另一組是要給女寶寶的圍兜兜+小鞋彌月禮,女寶寶的彌月禮好像作了不少組了,每回配布都是一大考驗阿!XD
這次正在苦惱之際,看到入手不久、最近很喜歡的黃色緹花布,入手時就覺得它很適合作小女孩的衣服,拿來作小鞋和圍兜應該也很不賴吧!就~搭配看看囉!
IMG_0294
▲清爽的亮黃色在炎熱的夏天看了好舒服,黃色和紅色又搭得很!這組完成後我又越看越喜歡了~~~

IMG_0203
▲有沒有一種...很消暑的感覺~呵呵!

IMG_0208
▲搭配過程中,想起了手作同學送我的布蕾絲,嘗試搭配看看~效果真是啵棒!喔!我愛上布蕾絲了!

IMG_0211
▲小鞋初次使用線縫釦

IMG_0232
▲布面上的小花相當適合小女孩呢!清爽又乾淨的風格讓我又想囤這塊布啦!

希望收到禮物的爸爸媽媽和寶寶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