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購買的眾多材料包之一,其實老早就拿出來研究,可是呢~~~卡關了!我不敢開釦眼...我怕我會毀掉它
說也奇怪,做完兩件可以說是最基本款的手作服之後,我居然就開竅了!!完全看清開釦眼的步驟,順利的開了三個釦眼!!
IMG_9189-1
▲擺了超過一年的小女孩洋裝就在順利的開了釦眼之後完成了!!也因為這一年內多少有一點磨練,領口和袖子的包邊變得容易許多,以前光想就倒退三步阿!!

IMG_9190-1
▲開竅之後覺得小女孩洋裝並不難作,選一塊好看、質料好的布一天之內就可以完成,不過作衣服真的很費布耶!

297771_1843448426248_1548230427_n   
▲其實去年10月有完成一件小女孩洋裝,雖然不用開釦眼或縫拉鍊,不過做起來也是一波三折,應該是當時還看不懂洋裁術語的關係,最後當然是完成了,不過我覺得應該沒辦法穿,總覺得肩帶的位置不太對~噗!

IMG_9192-1
▲隔了一年才完成的第二件小女孩洋裝就作為我自己開釦眼成功的一項紀念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