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初花貓下的訂單^__^
花貓覺得每次帶女兒出門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可是兩隻腳卻光溜溜的很奇怪,於是請我幫她做一雙學步鞋來搭配
這讓我想到~寶寶們也是需要打扮的呀!所以圍兜兜和小鞋就像他們的飾品一樣,媽媽們可別忽略了喔!
IMG_8231
花貓喜歡粉紅或桃紅的小水玉,我便選了這一塊桃紅小水玉,另外希望尺寸留大一點,讓她可以多穿一陣子

IMG_8236
▲內裡搭上桃紅色系的條紋,鞋底的止滑布更是不可少,裡面鋪了兩層厚棉唷!完成後的鞋內尺寸大約是15公分

IMG_8240
▲幫這雙小鞋想出來的新包裝~因為怕用包裝袋容易壓變形,所以鞋子裡有加上我自己剪的厚紙板鞋撐喔!呵呵~

IMG_8250
▲另外這組是花貓妹妹訂的,布是花貓妹妹挑的,看來這塊草莓花圈還蠻受青睞的呢!不過這塊布快要用完了...

IMG_8255
▲鞋面改用厚襯,這才發現原來厚襯也沒那麼難車,以後都改用厚襯啦!做起來挺多了
這雙鞋也照需求做大一點,鞋內尺寸大約13公分,應該還能穿好一陣子,或是等大一點再穿了~呵!

IMG_8258
▲圍兜兜改用魔鬼氈,這是好友愛蜜莉的建議,他覺得釦子在後方怕寶寶壓到會不舒服!謝謝艾蜜莉啦!   

當然一定謝謝花貓和花貓妹的訂製, 謝謝花貓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