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去上薄荷貓(Catmint)的課程了,已經買了好幾本她出的書,也有和小白一起的合輯,還有看他的blog團購過止滑布~呵呵!
這次報名的課程是書上的作品,買了書卻還沒做出個作品,去上課的話不用想怎麼配布,有問題也可以馬上問,就可以順利的完成作品帶回家囉!!
IMG_8197
▲是的!就是《手作小確幸。禮物組》這本書封面上的口金包,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他小小的,可能比零錢包大一點這樣,不過其實是斜揹包呢!~~~(都沒在看尺寸是怎樣XD) 

IMG_8198
▲色調柔柔的很喜歡,主布的花色也很喜歡,口金和書上的是不同款,所以整個包的形狀也稍微有點不同

IMG_8200
▲包身有打摺,左半部在熨燙的時候太用力了,把摺痕都燙死了~哎呀!真是不小心!

IMG_8202
▲裡布是灰綠色的素布,和表布也很相襯

IMG_8208
▲縫口金是第一次,總算學會怎麼開始怎麼結束了~呵!不過要縫得漂亮還不簡單呢!

IMG_8209
▲尤其一打開袋子就會看見裡面歪七扭八的縫線~哈!手縫口金還要多多練習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