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開始利用空閒的時間,陸續的、緩慢的自己動手做了些手作品,準備一一和大家分享囉!(真的很緩慢,所以我弟稱我為史上最沒效率的裁縫師)

會買防水布來做托特包,是因為有朋友想要一咖防水提袋,沒碰過防水布的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要注意的事項之後就答應了,在永樂布市先挑了一塊小的防水布,為了安全起見先自己試作看看~
DSC00897.jpg
跟小白學的托特包作法完成了這個pink的貓咪托特包,提把很偷懶的用織帶作~哈!這咖現在是我午休時間用的外出包x1pNWjjkHJ3o_yCiRrSz5SK9aYbe9bAaqO1TmiSAAfv2H3C_s0Wc-buRefmSyH5NBHdJU139CaHAKW7OjalVOX9JYFuc1KSDN2HUUY81E-RIi8nh6gRPgkGDxma4lnI5mmF.jpg

DSC00899.jpg
裡布選了粉色白水玉的棉布,整個好搭喔~哇哈哈!

試作成功之後,就開始研究朋友想要的防水提袋應該要怎麼做,因為不要裡布,袋身想要的感覺也不一樣
DSC09930.jpg
朋友指定要有貓圖案的布,所以挑了這款綠色底,有貓有蕾絲還有花,夢幻又可愛

DSC09928.jpg
經過摸索做出來的成品,這咖袋尺寸很大,是依照朋友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的,高度就有40公分嚕!

最後的成品我個人沒有很滿意,因為初次使用防水布,也是憑空摸索做出這樣的袋身,要怎麼樣才能讓它更挺呢?!還有待學習囉!!
手作品分享,咱們下次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