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墾丁放鬆之旅的第二天早上,原本預定要造訪的田季早餐店不巧沒開,只好改成去嚐嚐聽說紅茶很特別的老江紅茶牛奶

結果~我們吃了一頓很貴但很簡單的早餐...
DSC00219.jpg
▲烤煎蛋、烤火腿和兩杯紅茶牛奶一共150元,嘖!紅茶的味道特別是特別,但我們那天是腦袋曬昏了嗎?!後來又去光華路買木瓜牛奶時才想到~其實可以去那裡吃早餐阿...價位便宜很多

今兒個下午就要搭接駁車去墾丁囉!還有一個短短的上午可以讓我們在高雄走跳,於是我們也極盡所能的充分利用啦!
IMG_2478.jpg
▲首先是拜訪美麗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IMG_2472.jpg
▲晴朗的藍色天空下矗立著美麗神剩的教堂

DSC00221.jpg
▲教堂內部也非常美喔!尤其彩繪玻璃在陽光照射下投映出很繽紛的光線呢!

IMG_2482.jpg
▲當然~觀光客模式一定要啟動一下的,可是太陽太大害我變臭臉~噗!

IMG_2487.jpg
▲還是派我家老爺這種陽光男孩出場好了~哈!


接著我們騎著車到鼓山,本來想來碗透心涼的海之冰~結果不巧週一店休,只好隔天再來囉!
於是我們搭上渡輪,要到旗津去買食尚玩家有介紹的波士頓蛋糕~~
DSC00222.jpg

▲騎了好長一段路才到的正家興蛋糕,帶了一盒原味的波士頓蛋糕走,簡單的家庭式店面,蛋糕味道還不賴(想也知道是我家那個很愛吃蛋糕的老爺要的)

買到蛋糕之後又騎車回到高雄市區,整理行理退房,準備搭車到左營去等凱撒飯店的接駁車~

結果~糗事發生了~
DSC00231.jpg
▲看到這是哪一站了嗎?!
是台南,我們在高雄一時熱昏頭,看到往北的火車就衝上去,結果是下一站直達台南的莒光號XD
雖然我們提早到了火車站,但是這麼一個凸槌,也來不及趕到左營去搭接駁車了啦!後來回到高雄,還沒走到客運站,剛好有墾丁民宿到火車站來接客人的車可以搭,車資(300元/人)比客運(350元/人)便宜一點,我們就搭民宿的車往墾丁了~

IMG_2546.jpg
▲好不容易,我們到達凱撒啦!!!沙灘、海水~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