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星期四的晚上,我翹了每週固定的有氧課,回家和老公帶著BENBEN、歐熊~家裡兩隻體重有五公斤以上的壯貓趕往永和的一家動物醫院去~

為的是老公同事養的一隻貓咪~小葵,她正在與病魔搏鬥,當時她的某項血液指數非常的低,必須輸血讓她好轉才能繼續其它後續的治療和尋找病因
DSC07614.jpg
▲BEN和歐熊到了醫院都僵掉,緊張的要命,我們的心情也好忐忑,又替小葵擔心,也擔心BEN和歐熊

DSC07617.jpg

▲我們去探視了小葵,她好虛弱,瘦到只有1.3公斤,不舒服得只能縮成一球,一點力氣也沒有

DSC07618.jpg

▲沒有力氣吃飯、喝水,我沒辦法想像一隻家貓,竟然比街貓還要瘦小...


DSC07619.jpg
▲因為已經失溫,所以還開了電暖器給小葵

DSC07620.jpg
▲這樣的景象真的讓人心都揪成一團了...

DSC07621.jpg
▲歐熊先抽血配對,這天歐熊好乖,都沒有生氣哈人,也沒有亂動

DSC07623.jpg
▲抽血的時候從後腳抽,看起來好可怕,我自己不怕抽血,但是看到寶貝們抽血卻會心疼

DSC07624.jpg
▲歐熊好乖好棒!回家有賞~

歐熊因為太緊張,抽得很少,所以抽了兩隻腳><
後來換BENBEN抽血時,我只顧著安撫他,因為一向溫和的BEN竟然反常的先"哈"制人,還好抽一隻腳就夠了....
等了許久,配對報告出來,第一吻合的是醫院裡的一隻瞎眼黑白貓,第二吻合的是BENBEN...
瞎眼黑白貓很親人,一直討摸摸,還會攀到我們身上摩贈、咬我們衣服上的拉鍊、釦子,個性好好,但是就在他聞到酒精棉的味道之後,開始悶哼著發出不高興的聲音,雖然還是討摸摸、摩贈,卻開始緊張,我想他知道自己要被抽血了吧!很心疼,但是小葵需要他...
我們不忍也不能再觀看,於是帶著BEN和歐熊回家了,心中默默祈禱希望黑白貓和小葵都沒事,都健康

幾天後,聽說小葵出院了,只是單純的營養不良,我們放下了心,只希望小葵的媽媽能夠養胖家裡的四貓,因為他們家最重的公貓也只有3公斤多,而且摸起來都是骨頭...

結果~小葵不是單純的營養不良吧!因為她昨晚再也承受不住身體的痛苦,去當小天使了詳細情形我也是聽來的,在這裡就不轉述,免得有誤

提醒家裡有寵物寶貝的家長們,記得多陪陪他們,觀察他們的行為,每週至少量一次體重,衡量自己的能力~至少要能讓他們吃得飽

小葵~和妳的一面之緣雖然很短暫,也只看見妳虛弱的狀況,但我相信妳現在一定不痛了,一定好美好美,在彩虹橋那裡有其他的同伴,妳要跟他們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