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6月是FIFI和BENBEN要打年度補強預防針的時候,平常幾乎不出門的他們,看到我們拿出外出袋..完全沒有興趣走進去
FIFI和BENBEN從小一起長大,感情特好!為免兩喵緊張過度,所以選擇用大的外出袋,讓他們可以在一起減輕恐懼(不過兩喵背起來粉重!辛苦老公了~噗!)

不過畢竟是家貓,一路上喵喵大叫到醫院~噗!
到了醫院打開袋子,只有FIFI敢走出來,但還是相當緊張且害怕,所以鼻子紅通通、瞳孔也放很大

明明是男生卻比FIFI還膽小的BENBEN...完全躲在袋子裏不敢踏出一步,而且還越躲越裡面
這張照片完全透露他有多害怕!!

緊張還是要東看西看的FIFI,躲在爸爸身後四處張望

聽到一丁點聲響就伸長脖子想看個究竟

沒膽貓BENBEN已經把自己縮成一團啦!!表情好可憐喔><

發現櫃檯有聲響...是誰?!

突然一溜煙的鑽進袋子裏的FIFI~

緊張得不停吞口水、吐舌頭

袋子裡的兩小喵~BENBEN此刻一定安心多了,因為有FIFI的陪伴

過了良久才願意出袋子的BENBEN縮在爸爸身邊不敢亂動
FIFI小妞依舊躲在爸爸的身後

輪到兩喵做基本檢查囉!BEN仔體重5.75KG,FI仔體重4.7KG,和去年差不多,算是維持得很好!
先來看看牙齒..喔喔!有牙結石,要安排時間洗牙囉!

再看看眼睛...恩!沒有問題!
BENBEN因為害怕,呈現石頭貓的狀態,整喵趴在看診台上不動
醫生檢查完的空檔,BEN仔想靠近我、躲在我身邊,也是趴著匍匐前進...好可愛說!
FIFI小妞是嗆辣小妞,從把她放在看診台上開始~哈個不停!!
BEN仔在醫生準備打預防針的時候也學FIFI哈了一聲..真是難得!!

打完預防針,兩喵又躲回袋子裡~
等了幾分鐘,確定兩喵沒有過敏現象,就趕緊帶他們回家啦!!
回到家,歐熊還不停的聞FIFI和BENBEN呢!大概是他們身上有醫院的味道吧?!
(歐熊~12月就換你了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