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日本幫貓孩子們帶回來的是湧泉飲水器
在只有FIFI和BENBEN兩喵的時候,曾經買過一個陶瓷的水盆,加上一個濾水器
為的就是讓他們喝的水保持乾淨,不會每天都有毛漂在水裡,FIFI和BEN兩喵也喝得很開心

(PIC:FIFI還很白皙的時候~也就是小時候^^)
迷想到!!歐熊這小子進到家裡後,不是咬掉濾水器的零件當玩具,就是衝撞飲水器
終於有一天~陶瓷飲水器被撞裂了><
於是只好再用回一般的水盆~一開始只覺得每天要清洗比較麻煩
後來不知怎麼的~FIFI小妞很愛玩打翻水盆的遊戲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就是水盆倒蓋著、地板溼溼的,被帶出來的貓砂和水溶為一體,黏在地上
吼~~真是有夠皮!每天早上洗水盆、換水已經夠忙了,還要擦地,上班都來不及啦!!
再加上四喵用一個水盆好像不太夠,萬一我們出門還沒回來補水,水量對四喵來說是不夠滴!
於是興起買一個流動式飲水器的念頭,便趁著這趟到日本順道帶回來囉!

家裡只有小寶喵沒用過流動式飲水器,整個狠嚇到~看影片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啦!

虧BEN仔還先示範給小寶喵看了,小寶還是好害怕~噗!
靠近飲水器卻只敢用手撥水的小寶~呵呵!

歐熊喝水的怪癖是...很愛喝邊邊的水
客廳有個馬克杯水杯是貓咪專用,歐熊最愛喝!也是都舔杯緣的水~怪!

用了快一個禮拜,小寶喵在第2、3天開始敢喝水,四喵都適應良好
現在不會每天早上都有打翻的水盆迎接我們啦!
接下來打算要將貓砂盆換成屋型的,減少貓砂老是被撥出砂盆的情況
養貓要花的錢還真不少呀!!(噗~但我甘之如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