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我搭上第一次乘坐的高鐵
雖然不是為了出遊,但還是想記錄這初次體驗

我在板橋站上車,買的是到左營的自由座車票(1310元)只停台北-板橋-台中-高雄左營的車次
不愛坐長途車的我,選擇這用金錢換取時間的交通工具是再好不過了!

自由座車廂在9~12節喔!
從台北站過來就有不少人了,只好有位置就坐,到了台中烏日站,好多人下車~再趁機換個位置^^

高鐵車廂的地板和我的肉肉腳~噗!

時速近300公里的高鐵,花了1.5個小時就把我從板橋帶到高雄
感覺很不可思議,但這是真的!科技真是好神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