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從決定婚事開始
度蜜月的地點選擇也成為籌劃討論的內容之ㄧ
怕冷有喜歡大海的我們對於蜜月地點首先訂定1。溫暖可以避寒2。有美麗沙灘的大海
但兩人實際想去的地點卻相差很多
我的選項:1夏威夷2關島3馬爾地夫
ㄤ的選項:1峇里島2普吉島3馬來西亞


對於美麗海島一直擁有美好憧憬的我
在看過盼盼蜜月的照片以及電視上介紹過的夏威夷後
心裡已經決定"就是夏威夷了"
原本老公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飛機上
但是我認為難得有長假~只到東南亞太浪費了
而且東南亞日後要再去的機會高也較容易成行
而夏威夷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再加上婚紗店副總的誠心推薦。。最後老公當然是聽我的啦!


決定蜜月地點就是夏威夷之後
我們在網路上各大旅行社找資料做比較
<也感謝盼盼提供相關資訊唷>
而老公公司同事也幫忙介紹認識的旅行社進行接洽
在一翻比價、殺價、討價還價之後
由老公同事的朋友幫我們報名"雄獅旅行社"的團
每人團費(含兵險&機場稅):30100元
美國簽證費用另計
之所以最後會選擇雄獅的行程主要原因是住宿飯店勝出~本人對住宿的品質比較要求

蜜月團

我們這團是由四家旅行社的團員組成。。由雄獅出領隊帶團
雖然是拼湊而成的團~不過卻是名符其實的蜜月團喔!
很多團員都是在1月7日剛完婚呢
最值得一提得是。。團員之中有一對80歲的阿公阿嬤
結縭60年的他們第二次到夏威夷度假
一路上可以看到老夫老妻的濃情蜜意~阿公不管到哪都會緊緊牽著阿嬤的手~一點都不輸年輕人的恩愛
希望多年後~我們也可以重遊夏威夷呢


回到台灣之後

雖然離開夏威夷是當地時間的晚上回到台灣是早上
感覺上應該不會有什麼時差的問題~不過我還是有點異狀
回國後有一、兩個禮拜每天不到十點就睡著
早上六、七點就醒來。。。好不習慣

感想

出國之後才發現出國渡假是會上癮的
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和在國內度假截然不同
雖然搭飛機會令我緊張~但現在卻滿腦子在想下次要去哪個國家玩
我終於明白想要遊遍世界各地的人所為何來了

BY THE WAY

在夏威夷度假期間剛好遇到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但是也是很開心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