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從看到網路上有好多人能夠把活蹦亂跳的貓咪拍得很美開始
我便對攝影產生了更深一層的興趣
而不是只滿足於"自拍
對目前買不起單眼相機的我來說
學習專業的攝影也許還只是夢想
但我會努力  把夢想化作理想  進而去實現它
希望能在不久後的未來  成真

喜歡拍照是從我剪去一頭長直髮
對自己開始有點自信以後的事
開始喜歡用相片記錄一段一段的回憶

旅行若沒有相片  
要如何完整說明這一趟旅程
就算口沫橫飛也難以形容天然的美景或當下的心境

聚會若沒有相片
似乎會後就失去了什麼的空虛
就算你再努力去回想也不如看到照片時身歷其境的感動

總之我現在莫名的被攝影這一門學問給吸引住了
我想好好研究這一門學問
我想要用相機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影像
衝吧~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