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其實剩下的時間很短暫,因為得提前到機場劃位..還得加上到機場的車程,我們不敢冒險
14:15的飛機,我們預約了10:00的利木津巴士前往機場
check out以後,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然後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
我點的是很普通的豬肉滿福堡

弟弟點的是台灣沒見過的新鮮貨,結果好像是楓糖還焦糖口味的麵包
吃起來又甜又鹹~有點怪><

吃完早餐,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就拖著行李來等候巴士囉!

上車了,今天的天空好藍、天氣好好!

往機場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耶!

還有還有~著名的彩虹大橋!(透過車窗拍出去,有倒影><)

而且我們的巴士也走在彩虹大橋上啦!

到了機場,劃位、託運行李~OH~我的行李超重啦!弟弟的17公斤,我的26公斤~噗!

好險美麗的空服員放我一馬~哈!
通關後,我們在免稅店買了好多伴手禮食物..準備回台灣分送同事朋友

回程的飛機居然是一架感覺很舊的飛機..因為他沒有個人的螢幕,然後起飛前突然斷訊,嚇死我了!
降落的時候就更恐怖了,整台震的根快解體一樣,是機長的技術問題還是桃園機場的跑道爛??
我們整個很慶幸平安回台灣~呼!鬆了一口氣

平安回到台灣~這些就是我們倆所有的家當..差點回不了家><
我家是舊公寓五樓..因為老公不在,還請小弟趕回家幫忙扛,三個人都累翻

這就是我爆炸滿的行李..哈哈!

戰利品的部份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牛仔褲、洋裝、外套等等
還有這兩件衣服,都是uniqlo的~好看也好穿!

還有這些...
第一排:都是食物~啦啦啦!
第二排:貓食玩;貓咪貼紙;貓咪的零食
第三排:老公的褲子兩件、內褲兩件、襯衫一件、足袋一雙;明治神宮御守;藥妝店敗品(眼藥水、面具蜜粉、隔離霜、AD軟膏)
喔~還有一雙adidas的鞋子沒拍照..就是行李箱裡那個ABC MART的袋子啦!

東京之旅遊記總算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