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的第四天,今天是星期一,所以ㄧ早路上的車多了些,和前兩天悠閒的週末假期有很大的差別
街道上的上班族們,也都走得很快很急...果真是生活步調很快的東京!

不過,我們還是遊客身份,鑽進巷子裡,隔絕東京上班族急促的腳步,我們今天的早餐是溫蒂
來到日本早餐都在吃速食,沒辦法,我不喜歡一早吃拉麵這樣的熱食

這是我們的餐點,好不好吃不是重點(當然也不難吃),重點是我們在重溫"溫蒂"的回憶
(小時候好像也吃沒幾次...溫蒂就消失了)

吃過早餐,我們先到附近的beams逛逛
這一天的時程超級隨意,我本來想到台場去..但是弟弟不想去><,分開走又有點麻煩
所以最後決定去池袋..池袋有我想去的唷!

不過在去池袋之前,還要先讓老弟買個夠
弟弟在伊勢丹men逛得不亦樂乎~非得帶個paul smith的包走才開心
還有諸如此類的精品數樣...

在伊勢丹men我沒啥好逛,去洗手間倒是發現新奇事物
就是這個感應沖水的馬桶~噗!
日本的馬桶座是免治馬桶,這個我早有耳聞,只是沒料到百貨公司的馬桶這麼妙,連沖水都自動化哩!

等弟弟買得差不多滿意(這傢伙購買力太強,很難滿意的),我們在等待他的褲子修改長度
看到附近有鼎鼎大名的無敵家拉麵,也差不多用午餐的時間,我們就去品嚐看看是否真的如此美味啦!

MENU有看沒有完全懂~哈!

桌上免費提供的激辛高菜,據弟弟品嚐過後~豎起大拇指直說超好吃!
我想應該是很美味,只是不吃辣的我無福享受啦!

這是我點的塩拉麵..湯頭清爽、叉燒軟嫩、麵量十足,我只吃了半碗..就推給弟弟解決了

弟弟點的...忘了是什麼麵了><
有很多叉燒,湯頭比較濃郁,應該是醬油口味
兩種比較起來,我的湯比較好喝^^
吃過道地的日式拉麵,也回到百貨公司拿了修改好的褲子以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池袋囉!

到了池袋,看到可愛的三麗歐專賣店,逛了一圈..可惜我沒有非常愛這一類東西
於是我們就再往前走,到一整棟的hands(手創館)去逛逛囉!
在hands裡面,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包括各式各樣假髮都有..
我買了幾張可愛的貼紙、兩個貓咪食玩,重點就是位在8樓的(需購票入場)

裡有好多可愛的貓咪,毛色、品種都不一樣
來到這裡讓我ㄧ解思貓之苦...我好想念家裡的貓寶貝喔!

一進門,就看見左上角的大貓咪,他真的很大隻喔!我看見其他遊客抱起他,差不多半個人的身長呢!
其他貓咪在我剛進去時,都在睡覺...後來陸陸續續的醒來玩耍~

現場的貓咪是可以摸、可以跟他們玩的,他們都有日文名字,可是我看不懂ㄚ...所以只能摸摸給摸的貓咪,然後狂拍照
左下角的黑貓是捲毛貓喔^^

逛完hands,天也黑了,本來想要回新宿去吃和幸豬排
卻在看見mo-mo壽喜燒之後改變主意~哈!
日本的mo-mo和台灣的一樣美味(當然啦~是日本傳到台灣去的咩!)
不過價位內容有點不同,選擇了鍋的種類以後(shabu-shabu、壽喜燒、咖哩鍋),可以加價選擇附飲料的套餐或是白飯吃到飽&一杯飲料的套餐
我們選的是後者,不過價錢有點忘了...(這就是遊記拖太久的後果)
蔬菜也是用餐車推來,桌上有蔬菜的介紹單,喔~對了!點餐時可以向店員要求英文menu
恩~因為有在台灣吃過mo-mo,所以店員跟我們介紹時,怕為難人家還得講英文,就跟店員說我們知道,也省得他苦惱~呵

池袋行完結~~

ps.本篇照片都是用SONY N1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