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雷門巡禮,我們搭車來到阿美橫丁
因為在淺草的uniqlo買了好幾袋的衣服,提著逛街實在有點辛苦,我們在車站裡看到投幣置物櫃,就把能寄放的東西都給他塞進去啦!

聰明的置物櫃是用電腦控制,寄物時,選一個喜歡的櫃子,把東西放進去後,在電腦按下櫃子號碼後就會上鎖,然後給你一張照片上的單據
取物時在電腦上輸入單據上的號碼,櫃子門就會打開囉!


一走進熱鬧的阿美橫丁,看到很多賣水果的攤販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照片中這樣,一串一串的哈密瓜、鳳梨或是切片的西瓜
日本人不會邊走邊吃,買了就站在攤子旁吃完再走

當然吃阿美橫特有的阿美橫燒也不例外,攤販老闆還會請大家站在攤子後面吃,才不會擋到其他人逛街
阿美橫燒有點像是縮小版的大阪燒,裡頭有一整顆蛋喔!

原來著名的鐵火丼就在阿美橫丁!!
不斷被弟弟嫌棄說我不吃生的,害他不能去築地吃生魚片蓋飯
這下看到鐵火丼就在眼前,弟弟當然二話不說要大快朵頤一番啦!

瞧他開心的咧~點了一碗鮭魚丼,吃的津津有味
而我...就坐在旁邊等他吃完,沒辦法阿~我不敢吃生的嘛!

後來又亂逛逛到另一家鐵火丼分店,弟弟就再來一碗,這次是海膽丼
吃完以後,滿嘴都是海水味...弟弟說跟剛潛水上來一樣

回頭,我們在入口處的水果攤買了四顆500円的水蜜桃
很甜唷!雖然不是軟綿綿的口感,但是汁多味美啦!
(我們在Day5搭巴士往機場,聽到車上的貴婦說他買的水蜜桃是一顆1000円) 
我們還在入口的OS藥妝店買了幾樣東西,本來以為大家都說這是最便宜的葯妝店,結果裡面都是"藥"沒有"妝"
讓我有點失望..只好再到其他地方的葯妝店去採購啦!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新宿,把東西拿回飯店放好以後出門覓食去

這是在新宿站旁百貨公司前的一片燈籠,上面寫著的似乎都是餐廳的店名

我們來到歌舞伎町尋找美食,但是還沒走進去,就看到一間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推的燒肉店
當下也就決定要吃這間燒肉了

結果呢~~挺失望的
早知道就在新宿站旁吃高貴但有品質保證的敘敘苑了啦><
吃過飯,我們逛了逛新宿地區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拉麵攤還有黑輪攤,弟弟一直想要嘗試看看,但我實在吃不下了,也覺得他今天實在吃太多東西啦~所以只讓他拍張照過乾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