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晚上帶小貓去看醫生,做基本的檢查
掛號的時候,先取了名字~因為老公說他後腳有黑色的斑紋..愛看星爺電影的他直說是腳底寫了反清復明~所以要叫他"韋小寶"
醫生還說這名字太酷了呢!!
韋小寶體重350克,,是個有黑白蛋的小男生,基本檢查都過關,只是有球蟲感染~也馬上吃藥治療囉!

因為無預警撿到小貓,家裡只有嬰兒雞肉泥可以先餵,所以小貓吃了一天的雞肉泥
但是醫生說雞肉泥對小貓來說太油了,會造成拉肚子(真的!),所以還是要以代奶粉為主,醫生還給了A/D處方罐頭(營養補充)
韋小寶看完醫生以後,我們也去買了奶粉回家,好讓小寶飽餐一頓~嘻!

喝完ㄋㄟㄋㄟ、吃過A/D罐頭,滿足的小寶打了個呵欠~想睡覺囉!

看起來肥肥短短的白嫩小手撐著身體...進入發呆狀態

吃太飽了,起身走一走~散個步


回頭發現..咦~還有罐罐可以吃耶~


讓大家看一下清楚可愛的正面~
粉紅小鼻子超級可愛
戴著白手套的手手和穿著白襪的腳腳肉墊也都是粉紅色的唷~真是極品阿!!

有沒有人心動了,想帶小寶回家的呀!現在開放預約,等小寶滿兩個月大就可以帶回家囉!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男需役畢,謝絕學生情侶
二、需按時施打預防針及結紮,一有問題立即詢問醫生
三、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及主動寄發近照給送養人
四、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五、不籠養、野放、鍊養
六、不得棄養或轉送
七、如遇不可抗拒的原因須分開,請與送養人連絡。
八、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除了以上八點認養條件,也可以參考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5386.0
這個連結可以再讓您做自我評估,我們雖然急著幫貓貓找家,但也不希望認養人只是因為小貓可愛而一時衝動來認養,人麻煩是一回事,但無辜的是貓貓啊~
*認養人需負擔驅蟲除蚤(每次150元)及預防針注射(一劑800元)的費用
*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我們真心的希望為貓咪找到一個已經準備好、喜歡牠並能永遠愛牠的家,
認養是一輩子的事情,貓咪約有十五年的壽命,在她的生命中唯一的依靠跟愛就是您
每隻貓咪都有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牠,假如您正是牠在等待的那個人,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路過的親朋好友,也請幫忙多多宣傳喔! 

請與我聯絡dimondq@yahoo.com.tw   來信主旨請註明認養韋小寶

並說明:
1.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2.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3.並請說明住家環境 家人狀況 與對預防注射及結紮的看法
4.對於認養後的照顧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