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東京之旅第三天,一早我們又到了東京都廳
並不是有什麼閒情逸致..而是我昨晚在這拍了夜景之後,找不到我的鏡頭蓋
只好硬著頭皮去都聽問問有沒有失物招領...結果還是沒有找到
不過一早來都廳看看窗外景色也不賴^^

找不到鏡頭蓋只好算了,我們就在都廳這附近搭乘大江戶腺,搭到藏前,然後再步行到淺草

大江戶線列車內部,早上人還很少

到了藏前,今天的天空很藍很漂亮喔

在路上看見一排可愛的卡通人物呢!

看到這個牌子,就知道我們走對方向啦!

離雷門越來越近,在路旁看見人力拉車

到囉!這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之ㄧ
有沒有看到穿著短褲的健美車伕~

著名景點~大雷門!!
親眼看到才知道有多大~比我想像大很多耶!

一定要拍的到此一遊照^^

雷門的背面,大門有整修過,弟弟去年來的時候正在整修

往裡面走,來到熱鬧的仲間世通
今天是星期天,人潮擁擠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決定試試買食券用餐

我點的是丼,450円

弟弟點的餐~超豐盛..根本就太會吃
ㄧ碗麵和一碗飯耶!

我的豬排蓋飯,附湯~可是是我不能喝的湯(海帶湯)
吃飽飯後,我們在附近的一家百貨裡大肆採買uniqlo的衣服
因為這間uniqlo貨色跟之前逛的不太一樣
而且有790円(NT$228)的好看洋裝,我巴不得每個顏色都帶
後來很克制的只買兩個安全色~一件給媽媽,一件自己穿,下次分享給大家看喔!(我已經穿著它去喝喜酒囉!)
在uniqlo停留了一段時間,我們提著三大袋出店門~哈!收穫滿滿,繼續往觀音寺前進

接近本殿的時候,一旁的高塔

好多人~~有遊客也有當地人吧!

為什麼我拍不出藍藍的天空,明明這天天氣超好的><

 寺廟內部~天花板有畫圖喔!


看完淺草觀音寺,弟弟也求過籤~兩次都是好的籤呢!
我們在一旁的攤販,買了杯日式剉冰~哈密瓜口味



<下一篇:阿美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