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蜜月旅行之後,我就難以忘懷在國外旅行的悠閒
從那時回國之後,我就心心念念著下一次的旅行
身邊的朋友也聽了好久我說著想去日本這句話
ㄧ直沒有成行的原因,
是一大考量之外,同伴的人選也是個問題
因為很想到東京去見識見識,所以我常常在旅遊網上東看看西瞧瞧
本來打算和同學們在九月初去泰國因故無法成行
我也就計畫自己來個東京自由行
在看到足跡旅遊網推出的東京五天四夜12,888元行程之後,馬上開始找同伴
這次去東京,同行的是我大弟,為什麼不是老公呢?!
因為家有三貓!!老公就很體貼的自願留在家照顧貓咪~呵呵!
(這麼貼心的老公,我一定會帶禮物回來的)
而且大弟有過日本自助旅行的經驗,又敢講日文,找他陪我去是很不賴的選擇!
只不過媽媽很怕我們旅途中吵架~哈哈!
弟弟確定可以排出假之後,我就趁著心意還堅定的情況趕緊下訂啦!
我很怕自己又想太多又無法成行~呵呵

下訂之後,本來屬意的日亞航額滿
同一天可以出發的只剩下
"華航"
本來對於華航就不太有信心的我,幾經考慮才跟旅行社確定OK
結果馬上在網路上看到華航那霸爆炸的新聞

有沒有這麼巧,是想嚇壞我這個才搭一次飛機的人嗎?
不過,好多人都說這時候會比較安全~希望如此囉!
於是,我和弟弟將在8/31出發前往日本東京,展開我夢寐以求的自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