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引用自貓貓博士夫人
中途媽媽莊小姐,前幾個月在路上撿到一隻瘦小的小貓,把她帶回家隻後竟然沒多久就生下小貓了!!她以為貓媽才六個月(可見媽嬤身材多麼受小啊)
這一隻真的是來搏版面的,我到莊小姐家只見這隻乖巧的阿弟啊坐在我的道具桶都不敢動,她的另一個姐姐就皮到不行啦
 
阿玉啊姐姐個性活潑但是表情十分哀怨,我想他一定很難讓人猜中他的心事吧,外表個性彼此衝突著哈哈哈

兩個再一起出現發揮電力看有沒有阿爹阿母來把她帶回家啦~~~

莊小姐因為住在市場附近常看到可憐的小貓小狗,不忍心讓她們在外受苦所以常常把她們帶回家照顧好之後再送給人家,不過因為隻數超出他的能力(因為有的送不出去他都只好自行照顧),在這邊希望大家能告訴朋友,以領養代替購買,能讓更多街頭的貓咪找到家!!

 
   
 

這些都是以前pegg y拍過的貓咪,看她們從小貓變成大貓,但是還沒有找到她們屬於自己的家,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幫忙莊小姐照顧這些貓兒們,您可以打電話給他或是寫信給我幫你轉達(莊小姐電話:0933809743),相信你的愛心可以改變她們的一生!!

題外話:其實如果我是莊媽媽,我還真的很擔心,因為莊小姐把自己的生活完全被貓咪攻陷,賺的錢全部奉獻給貓咪們,自己捨不得買衣服捨不得吃好的,辛苦的工作幾乎都是胃了這些流浪貓狗,看在父母眼裡只有心疼和不捨,拍照的當天他父母也在旁邊觀看,年邁的身軀我看的出她們的擔憂,我跟莊爸爸說我會勸勸莊小姐不要再撿貓回家了,他點點頭開心的微笑著,其實我都相信人是本善的,只是這-愛-要如何去分揮,有的人帶著寵物去醫院會希望醫院收留或是減價,如果醫生拒絕或是沒有打到完美的折扣就要被冠上沒有愛心,其實醫師的本分就是做好自己的專業領域,把寵物的病正確治療讓主人安心,這就是職業道德也就是愛的表現,我要說的是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份內的事,除了愛自己的寵物外也別忘了關心身邊的家人,不要讓愛變成另一種負擔,
昨天的拍照讓我感觸多多,莊小姐說他捨不得家中十幾歲的狗而如果外放怕她們沒有謀生能力,莊爸爸跟他說搞不好狗還沒死他就先死了,讓我好難過,所以多希望在這次拍照後再也沒有機會再去拍了,如果家中的貓咪都能找到她們幸福的家,我想不僅是貓咪的福氣也是莊爸爸的福氣了. 

[小乙說]
今天早上出門前,又聽見樓下有小貓的叫聲
於是我帶了點幼貓飼料下樓,心想如果看到小貓,至少讓他吃點東西
到了樓下,還是聽得見小貓用力的叫喊著
不過找不到貓影...
後來發現他從車底下走出來,是隻約2個月大的三花貓
我不敢靠她太近,怕她跑走,在她看得到我的範圍內到了一些飯給她
結果她卻跑走><我想引誘她過來,她卻很害怕的躲起來
我只好放棄..讓她自己發現這些食物吧!
往公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究竟能怎麼做?
而答案卻是滿滿的無力感充斥在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