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歸來的FIFI


當我一打開貓兒們的房門,只看見兩隻貓的剎那,心裡升起不祥的預感
在房裡環顧一圈沒瞧見FIFI的身影,然後看見半開的紗窗,我才完完全全清醒接著緊張、擔憂、害怕...
所有負面的情緒和感受都出現,好害怕FIFI消失不見

還好,從小在家裡長大的FIFI,即使好奇外面的世界,但仍對外面感到害怕
所以我們在2樓的屋頂上找到了她,她害怕的趴在那兒不敢動
聽見我們的叫喚,會喵喵叫的回應,聲音中也顯示出她有多害怕
老公拿了梯子下樓去救FIFI,我原本在樓上看著,直到FIFI回到老公懷抱卻又緊張的跳回屋頂,我便拿了提籃趕緊下樓去接FIFI
老公再次嘗試抱著FIFI走下屋頂,但FIFI不斷掙扎,老公也只好用力抱著
等我到了1樓,趕緊讓FIFI進提籃,以免牠跑走~這一刻,我才終於放下心
我可愛又漂亮的FIFI還在!

回到家,替FIFI擦擦腳,檢查有沒有外傷
發現FIFI的後腳可能扭傷或傷到骨頭,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今晚得帶她到米亞去照X光確認
因為經歷了一場驚魂歷險記,FIFI連飯都不吃,就窩在某個地方不動,直到中午老公回家,才見她吃了飯、會慢慢走動
我想,FIFI應該會乖個一陣子吧!
至於窗戶,已經先用膠帶固定住
而開紗窗的兇手(或著說是高手?),我們無從得知,只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
PS.我弟說"連窗戶都會開了,根本就是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