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滿36週啦!肚子好像突然變大很多,最近開始容易覺得累、體力下降...
還好在前一兩個禮拜就開始作這兩件連身衣,早早就完工只差釦子,前兩天收到釦子,今天終於大功告成啦!
兩件連身衣的尺寸都是80公分,剛出生還穿不到,不過不趁著現在做好,聽說等寶寶出生短時間內是很難碰到縫紉機的...

P1080534
▲這塊淡灰綠的迷彩針織布顏色很特別,很適合小男生,又不是一般顏色很深的迷彩,超喜歡的!
只是壓釦子的時候出錯了,褲管的部份不太對,但是又已經穿洞了...只好先將就點,剩下的布還夠作一件,如果體力還夠的話阿母我再做一件吧!

P1080535
▲因為釦子壓錯導致屁屁和褲管的地方立體感都不見了~噗!
第一件嘛~~~原諒我粗心大意又貪快XDD

P1080537
▲水玉控媽咪忍不住也要幫小軟糖穿水玉,挑了塊藍綠色的水玉~嘿嘿!這件的釦子就非常小心的都壓對了

P1080538
▲瞧~屁屁立體多了~呵呵!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心情真是既期待又緊張!
上上個禮拜認真的準備好了待產包,也趁著好天氣的那幾天把小軟糖的衣服都清洗好,越來越有要迎接一個寶寶回家的感覺了耶!和小軟糖見面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