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懷孕初期就計畫著要幫寶寶做些衣服、用品
不過剛開始還不知道寶寶性別,身體也整個懶洋洋提不起勁,根本沒進展
邁入4個月以後確定寶寶是小男生了,卻因為實在搞不清楚新生兒穿什麼、尺寸怎麼抓,又拖拖拉拉到了都7個多月了才完成第一件紗布衣
P1080237
▲當初購入的白底動物圖案雙層紗,用來作圍兜兜好像不夠吸引人,不過用來做紗布衣真是超適合的!

P1080236
▲做了長版的款式,夏天出生的寶寶穿紗布衣剛剛好!

P1080238
▲小北鼻的衣服和大人不一樣,所有縫份都在外面,避免刺激寶寶細嫩的肌膚,搭配的包邊條也選了純棉材質唷!

P1080240
▲色彩繽紛的動物圖案好可愛,再來做一件短版的好了~ㄎㄎ

P1080241
▲這件象寶被是Bella老師出的材料包,用的材料也很棒!日本木棉+雙層紗,柔軟又舒服!裡面的鋪棉還是美國棉哩!

P1080242
▲小象被我塞棉花塞得鼓鼓的XD

P1080246
▲這件被子的包邊可是手縫的呀!!花了好幾天的晚上邊看電視邊縫~哈哈!

P1080247
▲摺起來時象鼻子還會扣住喔!
第一次做被子還真有趣,雖然不難但手續較為繁複,製作過程中桌子不夠大也是有點小麻煩XD不過總算是順利完成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