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正在思考著何時要停止接單的時候,很巧的陸續來了三封訂製信,一過完年我也跟著開工啦!!
P1080157
▲這款類單眼相機包是EPL6+14-42mm鏡頭,作成相機螢幕朝下擺放的相機包,因為鏡頭長度較長,所以整個包變得好高!呵~


P1080161.jpg
▲訂製者喜歡藍綠色、大紅色、水玉圖案,剛好布櫃裡有這一塊符合需求的布,這一系列買回來一直捨不得用呢!

P1080140.jpg
▲袋蓋和內部用亮麗的檸檬黃搭配,包包內部有個小口袋可以放鏡頭蓋或電池

P1080143
▲長短帶都有做,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P1080144
▲長帶採用固定釦固定,也多了點裝飾

P1080154
▲另一款是GF6+14-42mm鏡頭的組合,但是兩個的鏡頭長度不太一樣耶!我是依照訂製者給的尺寸製作的喔!
很巧的,訂製者想要萊母綠+水藍色的顏色配置,也喜歡水玉圖案,而我僅有的萊母綠布料就是這塊啦!剛好跟上一咖是同款式滴

P1080145-1.jpg
▲長帶的部份改成相機背帶,也是用兩色去搭配的喔!

P1080150
▲袋蓋和內部就搭配訂製者想要的水藍色囉!一樣有個小口袋

以上是2月份讓我充實得剛剛好的兩件作品,希望訂製者們都喜歡喔!

ps.相機包使用的磁扣有時會覺得磁力太強很難開,硬扯也怕傷害到包包本身的布料,建議要稍微連布料一起按壓著再拔開會比較保險喔!
(磁扣是採買現成五金,沒辦法一一測試磁力,謝謝訂製者的理解與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