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2月份正在思考著何時要停止接單的時候,很巧的陸續來了三封訂製信,一過完年我也跟著開工啦!!
P1080157
▲這款類單眼相機包是EPL6+14-42mm鏡頭,作成相機螢幕朝下擺放的相機包,因為鏡頭長度較長,所以整個包變得好高!呵~


P1080161.jpg
▲訂製者喜歡藍綠色、大紅色、水玉圖案,剛好布櫃裡有這一塊符合需求的布,這一系列買回來一直捨不得用呢!

P1080140.jpg
▲袋蓋和內部用亮麗的檸檬黃搭配,包包內部有個小口袋可以放鏡頭蓋或電池

P1080143
▲長短帶都有做,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P1080144
▲長帶採用固定釦固定,也多了點裝飾

P1080154
▲另一款是GF6+14-42mm鏡頭的組合,但是兩個的鏡頭長度不太一樣耶!我是依照訂製者給的尺寸製作的喔!
很巧的,訂製者想要萊母綠+水藍色的顏色配置,也喜歡水玉圖案,而我僅有的萊母綠布料就是這塊啦!剛好跟上一咖是同款式滴

P1080145-1.jpg
▲長帶的部份改成相機背帶,也是用兩色去搭配的喔!

P1080150
▲袋蓋和內部就搭配訂製者想要的水藍色囉!一樣有個小口袋

以上是2月份讓我充實得剛剛好的兩件作品,希望訂製者們都喜歡喔!

ps.相機包使用的磁扣有時會覺得磁力太強很難開,硬扯也怕傷害到包包本身的布料,建議要稍微連布料一起按壓著再拔開會比較保險喔!
(磁扣是採買現成五金,沒辦法一一測試磁力,謝謝訂製者的理解與體諒!)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s LIFE
  • 很好看耶~~~
    藍綠色跟萊姆綠都好看!!!
    是說小乙把它們搭的超耐看的

    讚啦!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哈哈哈
  • 唉唷~感謝你不嫌棄啦!哈哈~

    這塊水玉布真的好~~~~喜歡!!
    是日本布來著,還有粉紅色唷!

    小乙 於 2014/03/06 15: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