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小寶貝後背包是林素年老師出的材料包,當時喜歡的材料包布款已經售完,所以我只買紙型
只買紙型就要自己配布、準備材料,前置作業難免比材料包多花點時間,不過我明明已經選好布了,光裁布也是耗費了好~~~~長~~~~一段時間喔XD
P1070869.jpg
▲主布是好pink又充滿童趣的厚棉布,當時在布店裡大概是被它繽紛又粉嫩的顏色給吸引,想都沒想好要做什麼就先買了
當然~有貓咪圖案也是吸引我下手的一大原因啦!不過其實還有兔子和天鵝喔!


P1070874.jpg
▲裡布搭了嫩黃色棉布,和主布上的小花相呼應

P1070877.jpg
▲整個包都有鋪棉喔!所以手感軟呼呼~
袋口是束口的方式,這樣小朋友使用也能上手,不過可能是我用的布偏厚,又加了襯,變得要用很大的力氣才束得緊...所以它變得不適合小朋友用了啦!除非不束口~哈哈!本來想說做好要送給家有女童的朋友,結果...小失敗,只好再接再厲再做一咖了!


P1070885.jpg
▲背帶的D環和日環也很pink喔!是在大創剛好看到的寶!多適合這個包呀!ㄎ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乙 的頭像
小乙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