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忙碌的九月,來了封剛剛好可以負荷的訂製詢問信
收到信的時候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認真經營blog,但還是有朋友會因為看到blog裡的作品而來信,所以~我是不是該振作了XD
不過因為在家不會每天開電腦,所以...blog的更新,我盡力而為囉!
IMG_0401.jpg
▲mokuba想要訂製sony RX100 M2的相機包
喜歡P1000351.jpgIMG_2248.jpg這兩款比較輕柔日系的感覺
討論過後,決定用奶茶色水玉為包身主體!  

IMG_0405.jpg
▲喜歡無印風的mokuba,喜歡簡單的設計,不需要口袋、不需要長背帶,只要一條短提袋即可

IMG_0406.jpg
▲另外還訂製了一條相機背帶,這是我第一次製作,之前一直想幫自己的相機作一條,不過始終懶得動工XD

IMG_0408.jpg
▲相機背帶的配布就由我自由發揮,剛好入手了一塊柔和色系的格紋布,拼接一段mokuba喜歡的紫色鐵塔,還好~mokuba有喜歡!

IMG_0411.jpg
▲用心的包裝好,趕在mokuba出國前讓她收到,希望這趟旅途有它們陪妳一起玩得非常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