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牆角探出頭,偷偷揮手)咪那桑~好久不見!!
一個轉眼,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有兩個多月,3月初的日本關西初體驗之旅一直遲遲沒有空紀錄分享
直到這個月告別了近3個月的特殊工作體驗,輕鬆又愉快的心情讓我又有時間和力氣寫文章啦!
當然~已經遲到了的紀錄文不先從戰利品開始分享怎麼行,您說是不是?!
IMG_9815
▲Day 1:大概是牛奶酒、好便宜雪印咖啡牛奶、男生款發熱內搭褲、出國不忘阿貓的日本罐頭和零食,以上@激安殿堂

IMG_9929
▲Day 1:訪日必買休足時間、一試成主顧Curel卸妝蜜、乾躁肌膚適用AD軟膏來一瓶,以上@心齋橋藥妝店

IMG_9933
Day 2:包裝用蠟紙、金色手藝剪刀、鐵塔玻璃瓶@京都INOBUN雜貨,骨董鑰匙(300円)在京都一澤信三郎帆布那條路上的小店發現的,店老闆一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馬上很開心的拿出他N年前到台灣玩的照片跟我們分享,真是超high的!可惜忘了跟老闆拍張照

IMG_9935
Day 2:超便宜又超大咖的籐籃@京都INOBUN雜貨,但是扛回家後還沒想到要用來裝什麼好~噗!才690円,先扛了再說阿!

IMG_9938
Day 2:清水寺一遊,總得帶些紀念品並且求了支吉籤

IMG_9949
Day 2:從清水寺下山的途中經過的名產店,熱愛甜點的老公挑了兩盒來品嘗

IMG_9951
Day 2:炒麵醬、美乃滋、男生長襪、森永純正煉乳、MAXIM奶茶&咖啡@每天都要去挖寶的激安殿堂

IMG_0088
Day 3:逛日本橋電器街沒買電器買巧克力~是滋露喔!

IMG_0091
Day 3:日本襪子真的好可愛,即使made in china也想買!不過有一雙是日本製的唷!@心齋橋tutu anna

IMG_0093
Day 3:好多人推薦,我也買兩條來試試的雪肌粹洗面乳@7-11才有喔!

IMG_0094
Day 3:好吃到暴炸的福砂屋蜂蜜蛋糕(1680円)@大阪難波高島屋

IMG_0095
Day 3:好吃又超值的Rikuro's起司蛋糕(588円)@大阪難波南海通,我們買了兩個!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要注意喔!

IMG_0096
Day 3:黑貓牛皮紙信封、黑貓memo紙、handmade印章和貓咪打洞器@黑門市場和千日前道具街附近亂繞看到一間賣美術材料的小店u-art,店裡好多貓咪相關商品吸引我走進去,猶豫了好久、幾番抉擇後才克制得只買了這些XD

IMG_0097
Day 3:大川友美的手作服書@淳久堂,在淳久堂裡蹲好久,雖然手作書很多,但是沒看到喜歡又值得買的,所以只帶了這一本

IMG_0098
Day 3:二手書店Book off裡挖寶~雜貨風格的雜誌純粹看照片也開心、PS3遊戲片當然是老爺的

IMG_0099
Day 3:好大顆又好甜的草莓@黑門市場,我們已經吃一半了~哈!

IMG_0101
▲Day 4:下午開始卯起來買,因為隔天11:00的飛機,不買就來不及啦!也因為是last day,所以沒有一一拍照,先拍大合照嘿!
這張照片裡有雜貨類、鞋子、衣服、布、蛋糕和遊戲片,還好有帶登機箱出門,這些先帶回飯店又出門繼續Part 2~

IMG_0102
Day 4:Part 2就是太晚進去逛的H&M,還有再晚都有開的激安殿堂
H&M大袋的可不是我的,是我家老爺的,不得不說他這次挖到好幾件寶,每一件都好便宜又好好看,讓他直呼下次還要來買!!可惜真的太晚踏進H&M,逛沒多久就到了人家閉店的時間了,翩翩日本店家都好早閉店~~~可惜阿可惜!

回到家後又整理了一次,不過服飾類都沒拍照就已經穿到很開心了,所以衣服類照片從缺~噗!
IMG_0120
▲首先~貓咪們的零嘴、罐頭一定不能少,到了日本就是要挑日本製的罐頭、零食回來孝敬貓大人囉!

IMG_0124
▲食品類~有看到唐揚粉好吃燒粉嗎?哈哈!整個中毒很深,希望回家還能吃到好吃的唐揚雞和好吃燒呢!
那罐長得像感冒糖漿的純粹收藏用!

IMG_0126
▲藥妝&生活用品類~Curel卸妝蜜、kiss me睫毛膏、Ora2牙膏、收藏用將棋、雪肌粹洗面乳、ウナ ワ~蚊蟲止癢藥、AD止癢軟膏、日本製指甲剪

IMG_0132
▲老爺的converse兩雙@ABC mart&毛帽,現在看很熱,但我們去的時候還會冷咩!

IMG_0133
▲噹噹~此行最期待的是買布行程XDDD
右邊那一小疊是在京都的nomura-tailor買的,看也知道買得不過癮對吧!隔天一走進大阪心齋橋とらや布店,就抱著千萬不可錯過的心態買了左邊那一疊布和一份男生襯衫的紙型~嘻嘻嘻!但是回家之後還是覺得不夠過癮啦!下次我要去布店待一天XDDD

IMG_0137
▲我愛的雜貨類大集合~呀比!
小玻璃櫃超可愛的!!有另一款我也好喜歡,超難抉擇,最後選了這款,下次去一定要去這間店用力逛,在0101百貨裡的salut,滿萬還可以退稅!!多讚!
三張小椅子、右邊的陶瓷罐、小梯子還有小蘑菇們應該是在難波City裡的Puffin買的,這間也是好多雜貨,每樣都想帶回家阿!!!
右下角的手帕是在機場買的,其他沒介紹到的就是在coins買的

IMG_0139
▲左邊兩款貓咪手帕當然是我自己要留的啦!右邊的櫻花手帕是8重紗製作的喔!細緻柔軟又好漂亮~好適合送禮唷!

IMG_0147
▲最後~還在機場買了兩盒一風堂拉麵、kitty即可拍(收藏用)和兩盒和菓子~~~

以上,遲來的戰利品分享文~~~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