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咪那桑~~~好久不見!!XDDD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最近非常不務正業(是說正業是啥?!)年關將近,最近應該大夥兒都忙著大掃除吧!我也不例外,剛好趁著有空,從月初就開始進行娘家的粉刷大工程~呼!快累屎我了...快過年了,我也得加緊腳步了~~~
那天整理照片才想起~這組好同學艾蜜莉訂製的Baby枕頭套~~~
IMG_9561
▲因為是寶寶會貼身接觸的枕頭套,艾蜜莉只希望材質柔軟,圖案花色就沒有要求了
但是要給寶寶用的,感覺還是要有一點點可愛的圖案才適合嘛!所以我就找了好柔軟好舒服又有可愛圖案的針織棉布來製作

IMG_9566
▲尺寸的部分,艾蜜莉很貼心的用飛機上提供的不織布枕頭套量好尺寸寄來給我參考,真是好貼心呢!

IMG_9569
▲完工後有先用冷洗精手洗過囉!
艾蜜莉收到以後也好喜歡呢!還是要說~大感謝愛蜜莉的支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