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薄荷貓老師新書上的作品唷!

已經好一陣子沒做小鞋了,真的太費工了,所以總是一想到就懶XD
IMG_9508
▲這天突然會想試作這雙小鞋,純粹是因為在網路上逛手作部落格,猛地被一個手作格友做的這款小鞋給煞到了...大概也是用的布我很喜歡的原因吧!哈哈!
剛好又是我有買的書裡的作品,二話不說~馬上拿書出來畫紙型、配布、裁布,隔天馬上動工
 
IMG_9510
▲很特別的鞋型再搭上很學院氣息的格紋布,是不是真的很有小小紳士的味道呢!

IMG_9509IMG_9511
IMG_9513IMG_9514
▲因為好喜歡,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照片~嘻!

IMG_9515
▲這雙因為是試作版,所以嘗試了使用厚襯來讓整雙鞋的形狀更挺更好看,不過呀~~~最後步驟的時候真是好費力,而且似乎就不那麼適合給寶寶穿了
為什麼之前的小鞋看起來比較軟的原因,就是考量到真的要給寶寶們穿著,所以用的只是薄襯,鞋型因此就無法像這雙這麼挺啦!

IMG_9519
▲小小紳士鞋完成之後長度只有11公分(鞋內長度大約10.5公分),非常小巧可愛哩!
翻翻書~改天再試試別款鞋型^^
4ba3541567176.gif  
【同場加映-9月份時Nicole訂的小女孩圍兜*3】
花色先前都出現過,所以就不專文介紹了,這裡就簡單做個記錄囉!
IMG_8901IMG_8902IMG_8920
▲這次包裝用的紙卡我也超喜歡的~都是baby用品的圖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