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這是薄荷貓老師新書上的作品唷!

已經好一陣子沒做小鞋了,真的太費工了,所以總是一想到就懶XD
IMG_9508
▲這天突然會想試作這雙小鞋,純粹是因為在網路上逛手作部落格,猛地被一個手作格友做的這款小鞋給煞到了...大概也是用的布我很喜歡的原因吧!哈哈!
剛好又是我有買的書裡的作品,二話不說~馬上拿書出來畫紙型、配布、裁布,隔天馬上動工
 
IMG_9510
▲很特別的鞋型再搭上很學院氣息的格紋布,是不是真的很有小小紳士的味道呢!

IMG_9509IMG_9511
IMG_9513IMG_9514
▲因為好喜歡,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照片~嘻!

IMG_9515
▲這雙因為是試作版,所以嘗試了使用厚襯來讓整雙鞋的形狀更挺更好看,不過呀~~~最後步驟的時候真是好費力,而且似乎就不那麼適合給寶寶穿了
為什麼之前的小鞋看起來比較軟的原因,就是考量到真的要給寶寶們穿著,所以用的只是薄襯,鞋型因此就無法像這雙這麼挺啦!

IMG_9519
▲小小紳士鞋完成之後長度只有11公分(鞋內長度大約10.5公分),非常小巧可愛哩!
翻翻書~改天再試試別款鞋型^^
4ba3541567176.gif  
【同場加映-9月份時Nicole訂的小女孩圍兜*3】
花色先前都出現過,所以就不專文介紹了,這裡就簡單做個記錄囉!
IMG_8901IMG_8902IMG_8920
▲這次包裝用的紙卡我也超喜歡的~都是baby用品的圖案呢!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茶茶
  • OH MY GOD!
    動手能力太強了(震驚!

    款式很好看耶!!
    (茶是格子控 :D

    不過用布來做的話會不會很容易弄髒啊?
    要做很久嗎?

    大大的手工藝真是太棒了!
  • 謝謝你唷!
    髒了是可以手洗的
    工時大約要半天喔!

    小乙 於 2012/12/07 13:40 回覆

  • 小今
  • 讚啦!!小鞋子很有英倫風
    幻想小男生 穿上這雙鞋應該很紳士
    (阿標題不就寫了嗎?小小紳士鞋咩!)

    圍兜就不用說了
    小人的穿搭重點~哈哈!!
    給你一個讚啦:)
  • 噗噗~甘蝦哩啦!!

    小乙 於 2012/12/07 13:41 回覆

  • 蘋果媽
  •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作品中有一雙小紳士鞋,是參考那一本書,書的全名可否告訴我,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 是「全家人的幸福室內鞋」這本書裡的作品唷!

    小乙 於 2013/12/03 10:03 回覆

  • 悄悄話
  • 蘋果媽
  • 謝謝你的建議 大家交流作法 找到適合的就是手作的魅力
    我們一起努力吧
  • 一起努力!!YA!

    小乙 於 2013/12/03 12: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