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作什麼用的呢?
(標題其實已經寫了呀XDDDD)
IMG_9412
▲是的!它是我們被認為很多此一舉,用來保護皮夾的保護套

IMG_9413
▲先用我的皮夾來示意,幾年前選了這個皮夾當生日禮物,因為是皮革的材質,放在大包裡很擔心會被其他東西刮傷,所以老公就請人做了個布套給我裝(那時候還沒學縫紉哩!)小今因為看過我的這個玩意兒,在她即將啟用新皮夾時,便請我幫他的皮夾作個保護套

IMG_9415
▲小今指定水玉,沒有其他特別的要求
我想~保護皮夾只是怕刮傷,並不需要特別加厚棉,但整個袋身如果表布只用單色的水玉看來又很無趣,於是翻出了布櫃這塊紫色夾棉布,也有圓點點,還有一點海軍風元素,淡紫色又顯得優雅不俗~嘿嘿!怎麼想怎麼適合


IMG_9425
▲水玉控指定的水玉就讓它在裡布徹底發揮吧!!這回做了點小變化,袋口露出一段裡布,既有跳色的效果,也增加了點活潑感


在小今婚禮那天親手交給了她,之後確認了尺寸剛好、花色她也喜歡~真是太開心啦!!(轉圈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