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猜猜看這是作什麼用的呢?
(標題其實已經寫了呀XDDDD)
IMG_9412
▲是的!它是我們被認為很多此一舉,用來保護皮夾的保護套

IMG_9413
▲先用我的皮夾來示意,幾年前選了這個皮夾當生日禮物,因為是皮革的材質,放在大包裡很擔心會被其他東西刮傷,所以老公就請人做了個布套給我裝(那時候還沒學縫紉哩!)小今因為看過我的這個玩意兒,在她即將啟用新皮夾時,便請我幫他的皮夾作個保護套

IMG_9415
▲小今指定水玉,沒有其他特別的要求
我想~保護皮夾只是怕刮傷,並不需要特別加厚棉,但整個袋身如果表布只用單色的水玉看來又很無趣,於是翻出了布櫃這塊紫色夾棉布,也有圓點點,還有一點海軍風元素,淡紫色又顯得優雅不俗~嘿嘿!怎麼想怎麼適合


IMG_9425
▲水玉控指定的水玉就讓它在裡布徹底發揮吧!!這回做了點小變化,袋口露出一段裡布,既有跳色的效果,也增加了點活潑感


在小今婚禮那天親手交給了她,之後確認了尺寸剛好、花色她也喜歡~真是太開心啦!!(轉圈撒花)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妮妮
  • 哎呀!! 我都是丟在防塵束口袋裡
    因為錢包跟圍巾最怕鑰匙跟戒指了
    這真的好實用好可愛 可以多多開發阿
  • 用防塵束口袋也很不錯呢!只是怕要拿的時後會多花點時間
    用保護套是拿的時後快,收的時候就慢了~ㄎㄎ

    小乙 於 2012/11/25 17:32 回覆

  • 小今
  • 買主來了
    很方便拿取啊~~~淡紫色又很好看
    一點點小圖案不複雜又有重點

    重點是,小乙的手功越來越讚了
    好專業好專業!!

    (忘了說,這塊布我也有買....)
  • 我知道你有這塊布唷!
    但顏色不同吧?!
    那時候很猶豫要不要用這塊
    可是又怕整個外表只有點點太單調了
    所以才選了它唷!
    請你持續愛用囉!呵呵~

    小乙 於 2012/12/07 13: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