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服第三件出爐!
雖然現在天氣很冷,不可能穿背心,但是秉持著不浪費布的精神,嘿嘿~還是在這冷風颯颯的季節裡完成它了
本來第一件手作服要挑戰的就是它,但是看到有隱形拉鍊,瞬間後退好幾步...直到做完之前發表的兩件手作服,看著淺藍色天絲麻還剩下的一些布料,擺著可惜,作其他衣服又不太夠,就擠擠看能不能作件背心吧!
P1060722
▲紙型比來比去還真的可以把布用個精光耶!還不夠一小塊就用別塊布來補囉!
 
P1060724
▲天絲麻材質舒服、又有垂墜度做起衣服真是好看,不過還挺容易皺的,這時候就好想來一台掛燙機喔~~~
背心聽起來好簡單,可是做起來真的好不簡單,領口的抽皺、隱形拉鍊和衣襬的皺摺都在在挑戰我的極限XD
那個皺摺一看就知道很馬虎,還因為上下片對不齊所以多出了不該出現的小皺摺~哈!

P1060725
▲領釦的抽皺也是有夠挑戰的,抽的時候真的快抓狂了,還後最後車起來還挺不賴的!

P1060726
▲第一次車隱形拉鍊,因為不知道車起來會是怎樣,一度還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作法,後來證實照著作就對了!不過因為太隨性的關係,車得很醜~噗!
套句Ya Ning始祖的用語「還好拉鍊拉得起來」~哈哈!不然不就整件毀掉

完成後~試穿了一下,真是還好穿得下,不過不適合我穿XDDD
想過要送人,可是車得亂七八糟的還是留著作紀念好了

手作服No.3介紹完畢,No.4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