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由的10月份,可以開開心心的上小白老師和小捲老師的課~~~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大家聊天聊到老師要一直叮嚀「手不能停喔!」~哈!
IMG_1393-1
▲先來看那天一起鉤到小南風都閉店了還沒鉤完的小提包
回到家後也停不下來地馬上把小提包完成了~超可愛的!

IMG_1394-1
▲溫暖的毛線提包,小小的,但是裝得下錢包和手機,出門散步的時候可以用喔!不過我還是捨不得啦!還是當裝飾好了~ㄎㄎ!

IMG_1396-1
▲咖啡色的毛線混著彩色點點,好喜歡的毛線,捲老師真的很會挑選!每次上課用的毛線都會讓人想去找來囤XDDD
跟囤布一樣...我是囤貨狂吧... 

接著來看超實用的帆布肩背包!!
IMG_1340-1
▲嘻嘻嘻~我挑了紫色的唷!這顏色好像也沒幾個人敢選吧!不然怎麼會我倒數第二個到它還在等我~噗!
不得不自爆~我是騷包鬼,所以這顏色留給我剛好XDDD

IMG_1338-1
▲小白老師的示範作品是洗舊的黃色,也超好看的!!

IMG_9195-1
▲說它超實用的原因是~背帶長短可以調整,前面還有兩個口袋和兩個筆插唷!

IMG_9198-1
▲這次的釦帶設計也很不同,用的是牛仔釦釦帶
圓弧的袋身、可長可短的背帶、口袋的設計還有牛仔釦釦帶~整咖包包的設計都好棒!讓我好想問小白老師是哪裡來的ide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