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入手的紙膠帶居然默默的超過50捲了,沒認真數都不曉得~還覺得自己很節制,應該沒有超過50這個數字~哈哈哈!
於是乎~小布盒已經裝滿了,然後又遲遲沒有做出第二個布盒,就在那一天~看到夏米開放紙膠帶收納木盒的訂購!!不用多說~馬上先留言訂購啦啦啦!(用買的總是比較快)
IMG_9203-1
▲還好訂了大的,不然小的拿回來也馬上滿了~噗!

IMG_9206-1
▲喜歡灰藍的靜謐感,所以挑了藍色
取貨當天,可以在夏米的工作室盡情蓋章唷!!

IMG_9208-1
▲夏米的章每個都讓我讚嘆,那些字章是怎麼辦到的?花草也刻得栩栩如生,郵戳章、旅行相關的章每一個都好喜歡
喜歡到亂蓋一通,老爺說我也蓋太滿了XDDD而且一看就知道沒有先思考過就蓋下去了~噗!

IMG_9211-1
▲收納盒背後是粉紅色的唷!蓋上取貨當天的日期,還有「在夏米路上」的章,這樣就不會忘記這是出產自哪裡了~ㄎㄎ

IMG_9212-1
▲木盒上方我挑選了喜歡的英文字,蓋了我的Dimondq~嘿嘿!
夏米老師給的小名牌就蓋個「HAPPY TIME」吧!玩紙膠帶的時候肯定是很Happy的!

IMG_9223-1
▲現在它在我的工作桌上妝點著,也發揮著它的功能!好像...還有點空間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乙 的頭像
小乙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