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月中下旬接到的訂單,然後就被我拖到10月2日才完成了XDD
不過其實製作到完工大概也才花兩天,一切都是因為沒FU沒動工阿~~~
IMG_9081
▲看得出來這兩咖是什麼嗎?!(阿標題不是有寫了~噗!)兩款布都是Jessica親自挑選的唷! 
 

IMG_9083
▲放上排梳一起拍張照,排梳套就是Jessica為了保護貓咪專用的排梳們所訂製的唷!

IMG_9084
▲第一款是咖啡蕾絲水玉,打開來看看~以化妝品刷具套的概念為六支不同尺寸的排梳做出他們的家,接觸到排梳的部分用的都是絨布,這是Jessica的要求

IMG_9086
▲蓋上上片的樣子

IMG_9088
▲摺起左片滴樣子

IMG_9090
▲開扣想了很久,猶豫著要用綁帶還是魔鬼氈,後來想到用四合釦,感覺更方便使用也更添質感呢!

IMG_9093
▲第二款是粉紅蝴蝶結巴黎鐵塔,兩款都很耐看呢!

IMG_9094
▲古銅四合釦的花紋也很別緻喔! 
真是謝謝Jessica的idea,讓我又可以挑戰新東西,完成之後成就感又滿點啦!!

Jessica快點跟我約時間取貨唷! 希望你收到之後會喜歡^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