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大概有八百年沒有FU寫文章了吧?!
在即將離開工作崗位的9月底來臨前,也順手把手作課程的記錄補上,一起來個完美Ending吧!
IMG_8877
▲8月份嘗試報名了一期三件作品的連續課程,第一件是最簡單的海軍風小提袋,非常適合當便當提袋

IMG_8879
▲雖然說是最簡單的,不過其實也是有點難度,用四片布接起來的袋身,底部要接得漂亮真是不簡單,像我這個就沒接得很好,稍微有點沒對準

IMG_8881
▲第二件是這期課程中最最最困難的作品了,這個筆袋不要看他小小的,可是運用了很多技巧才完成的
首先,他有拉鍊就已經有點不簡單了,再來是他特別有弧度的外型,加上要整圈的出芽,還有一道難題藏在裏面

IMG_8884
▲那就是包邊來著...出芽之後接著車包邊,整個就是挫折阿!!!不過還好最後有完成,作品看起來也沒很糟~哈!

IMG_8887
▲第三件作品是水桶包,一直想做一咖水桶包,也買過一份材料包,不過迄今尚未完工~哈哈!還是上課比較快完成作品

IMG_8889
▲藍綠色的毛料格紋布非常學院風,搭配素棉麻好有質感,袋口還有加上布蕾絲裝飾唷!

IMG_8892
▲水桶包裡面有幾乎一整圈的口袋,容量不小唷!

IMG_8893
▲第四件作品是8月報名,9/2上課的單堂課-防水手挽包,用的是Cath Kidston英國防水布唷!

IMG_8895
▲簡單的手挽包袋口做束口,可以把東西都藏起來

IMG_8899
▲袋子裡是一整圈的口袋!!想怎麼裝就怎麼裝

IMG_8900
▲喔~差點忘了介紹,袋底用的是防水素棉麻,很特殊的質感呢! 


以上~是上個月好充實好忙碌的縫紉課程,簡單的做個記錄和分享囉!!謝謝大家收看!(揮手)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
  • 都是實用又好看的手作品 10月來臨
    會在這裡看到更多成果
    我猜
    一定會出現衣服 XD
  • 被F發現了
    剛剛正翻著手作服的書,計畫著要買多少布和材料呢!
    希望~我也會上癮然後很認真的做出作品來!呵呵!

    小乙 於 2012/09/29 13:46 回覆

  • 妮妮
  • 1和3 喜歡

    但最美的ending是
    我看到你說你報上了!!

    做完借我摸阿 XD
  • ㄎㄎ~好阿!
    再約時間讓你摸包包XDDD

    小乙 於 2012/09/29 13:48 回覆

  • 毛毛麻*Eva
  • 小乙真的好認真哦
    好好珍惜這個日子
    以後多了個小蘿蔔頭的話
    時間就會被佔光光
    我好不容易把工作區整理好
    可是~仍然抽不出時間和手作約個會
  • 恩恩~當媽媽以後很忙碌吼!
    真是辛苦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的^^

    小乙 於 2013/01/04 20: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