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記錄到7月份的最後一堂課了!!接著就要迎接一樣爆滿的8月課程了~ㄎㄎ
P1060390
▲在做完粉紅口金小提包之後隔一周,我又到Catmint的工作室報到啦!這天做的是櫻桃口金包,猜猜看哪個是我的~哈!


P1060394
▲小口金包做起來挺快的,難怪聽老師說之前有同學卯起來做20、30個~哇!超佩服!手縫口金我整個很沒輒丫!

IMG_8284
▲嘻嘻~第一張照片對焦最清楚的就是我的啦!裁布的時候有特別讓花紋置中喔!  

IMG_8288
▲這塊布很可愛吧!是老師的私房布,我也買了一碼回家~YA!

IMG_8289
▲背面的花色~有小花、格紋、水玉和蝴蝶結,真是甜美到極點了!

IMG_8290
▲裡布也是粉嫩到極點喔!
這回縫小口金順手一點了,不過縫超慢的就是了~~~本來車縫是第一個完成,結果手縫一直落後...噗!!

7月份課程都記錄分享完畢囉!至於水彩課~我想就等結業再一起跟大家分享心得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