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懶得拍照、懶得整理照片的懶惰鬼現身了,這陣子手作雖然沒有很勤奮但也沒有停,就是卡在懶得幫作品拍照這件事,我想~~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很會推卸)
IMG_8261
▲一如標題所言,這是我堆積成山的材料包之一、二,入手的時間是去年5月底、6月初,完成日期是今年7月初~哈哈哈!放超久的!!
好啦~我最近真的有打算要努力消化材料包了啦!所以Part2、Part3不定期會出現滴!

IMG_8262
▲這是跟小珊老師買的布夾材料包,去年這時候我的功力真的還不夠,看著講義還是會有不了解的地方,拖到今日~~~我總算開竅了!也順利完成他了!
其實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就有動手做,不過才幾個步驟就卡住了,一擺就擺到今年有進步了才理解要怎麼做,於是又拆拆拆~從頭開始!

IMG_8263
▲來瞧瞧布夾長什麼樣吧!左邊的水玉夾層是可以放卡片的夾層,右邊是立體零錢口袋

IMG_8266
▲看不清楚有哪些地方可以放東西,就用明信片、名片來示意吧!ㄎㄎ!

IMG_8267
▲這個立體零錢口袋算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了,尤其是那個拉鍊....車到最後還是車得不夠好~殘念!

IMG_8268
▲另外一個材料包是有點像貝殼的零錢包,跟布夾是同款式的,一面蓋了印章,有法式雜貨風

IMG_8269
▲一面是簡單的釘上一個蝴蝶結裝飾,零錢包的打折我縫得不太好,跟老師的長不一樣,不過我覺得也還挺可愛的啦!

IMG_8271
▲內容量頗大唷!這個圓弧拉鍊呀~也是一年後才開竅滴!哈哈哈!領悟力很差耶我!


消化材料包計畫Part 1成功!!接下來Part 2要消化哪一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