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到粉紅豹紋布掀起一股熱潮之後~(哪來的熱潮阿!)對於這款可愛的豹紋布的喜愛有增無減~
某次去布市看到這塊豹紋有出霧面的防水布,立馬兩色都打包!不過只有買裁好的小布塊,做了這兩咖包就沒囉!
IMG_8175
▲這兩塊布買回家放了好久,總算在豪雨假那天把他們完成了,為達最大利用、不浪費布,索性直接把布邊裁直,做成托特包

IMG_8176
▲白底粉紅豹紋也很好看吧!霧面防水的質感我好喜歡!

IMG_8178
▲兩咖大小差不多,都非常簡單,沒有多加裝飾,反正是自己要用的嘛!呵呵~偷懶的藉口

IMG_8180
▲兩咖的裡布想了很久,最終決定用買回家之後有點不知道怎麼用的小布塊來搭,也直接解決無用囤布的煩惱!

IMG_8181
▲這塊紫色底白水玉照理說應該很好搭,怎麼會被我打入冷宮呢!因為阿~~買的時候它是有包裝的,我以為應該就是一般的棉布材質,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看起來美雖美,但摸起來會粗粗硬硬的,所以~拿來做包包的內裡還OK,這一次直接用掉整塊布~嘿!嘿!解決了一個煩惱

IMG_8185
▲另一咖內裡用的是粉紅格紋棉麻布,這塊粉紅稍微亮了點,買回來也好一段時間了,都派不太上用場,所以也一次用掉!解決!!
這兩個豹紋托特包沒有布標、沒有口袋、沒有釦子、也沒有拉鍊,就這樣非常簡單的兩個包,以後上班通勤帶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就麻煩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