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兜兜工廠又完成了一批圍兜兜大軍囉!!
這次一口氣出產了七件!!算是目前產量最多的一次了,看產能有多差就好~哈哈哈!
IMG_8109
▲就說今年真的好多人生Baby~~~送禮都來不及阿!!這七件分別會送到不同的北鼻手上唷!

IMG_8121
▲先來看看這三件,是好友Emily訂的,本來應該趕在她的北鼻出生前先送上一組彌月禮的,結果我這懶惰鬼不知在拖拉什麼,一整個來不及,所以滿月時先送上了一套洋裝給小女娃,沒想到Emily就來下訂了,真是拍謝!

IMG_8132
▲首先~是Emily早早就預定好一定要有的豹紋圍兜兜!呵呵~這個我倒是有先準備好

IMG_8124
▲這件是全新豋場的公主系列!嘻嘻~

IMG_8127
▲公主系列走的就是一整個浪漫囉!粉紅水玉做為搭配,再加上粉色棉蕾絲,柔柔粉粉的~是每個女孩心中曾有過的公主夢!

IMG_8130
▲第三件是Emily很喜歡的圖案~繽紛的大象寶寶

IMG_8147
▲前一篇也出場過,不過當然要做點變化囉!

IMG_8145
▲背面換了搭配~這塊粉藍色系的格紋布也很搭呢!
IMG_8117
▲接著~這兩件是要送給設計師好友Nicole的二寶滴!!看色系應該知道是男寶寶吧~呵!

IMG_8118
▲因為媽媽很時尚,所以小孩的圍兜兜我想不能走太可愛的路線,水藍格紋和大圓點簡單呈現也很有質感,為了不顯單調,在兜兜中間縫上可愛的木扣妝點~嘻!真喜歡!

IMG_8148
▲男寶寶這兩件和豹紋這件的背面都是用棉絨布
 
IMG_8139
▲最後這兩件~也是要送禮的,不過還想做出小鞋來搭配,因為它們分別要去兩個地方呢!

IMG_8140
▲和藍色大圓點同系列的粉色大圓點也是一整個走極簡路線,木扣則是貓咪唷!

IMG_8141
▲Cute Baby動物棉布搭上粉底小圓點非常粉嫩,完全就是小女生可愛路線來著!

IMG_8142
▲背面則是同系列的粉紅布,這組布很涼爽,適合夏天

IMG_8152
▲先把近期要交到小北鼻手上的圍兜兜包裝好,嘿嘿~希望媽媽和寶寶們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