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的時候開始瘋紙膠帶,瘋了一陣之後冷靜下來~~~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在發揮它的妙用
不過~~~這紙膠帶的魔力在今年MT台北博覽會展開之際,又引起內心的騷動了~~~
P1060241
▲於是乎~~~布盒一下子就滿了,紙膠帶都滿出來了!!

P1060232
▲這兩牌糖果包裝的紙膠帶是去年就買的,我始終捨不得拆,直到這次要整理所有的紙膠帶們才小心翼翼的把他們剪開~哈!旁人應該覺得我有病吧!

P1060242
▲這些~是5月誠品MT展加上博客來跟著打折、還有買不過癮又打開小徑文化網頁所購入的XDDD

以下就來看看他們的特寫吧!
P1060247
mt_aw2011  ex系列【切手】& Garden
切手是去Mila花園上課的時候被煞到的~哈!回家後馬上就搜尋起來,這兩捲感覺都很好運用呢!


P1060249
▲有一個週末去旅展逛完又拉著老公跑去誠品默默入手了這兩捲~【誕生花】、【英文】都是2012 mt 大阪限定款

P1060250
▲也是誠品mt展的限定版們~
左上-大阪限定款【蠟筆Crayon】
左下-大阪限定款【顏】
右上-大阪限定款【藍底金紋Decorative Border Foil】右下-mt博限量系列【鍊・D

P1060252
▲Flower系列,分兩次把四色都入手了,結果發現大小不一樣?!

P1060254
▲仔細一看還真的少了5m耶!看了看網站上的資訊,好像本來綠色和橘色就比較小捲

P1060255
▲小徑購入的2012新天馬系列玫瑰紫&天馬系列留言(白),帶點螢光感的玫瑰紫很特別,越看越喜歡

P1060256
▲在MT展購入的2012  NEW DECO【條紋】紅 x 綠&紅藍馬賽克,這兩組也都好喜歡~(不喜歡怎麼會買XD)

P1060257
▲這是前幾個月去包裝廣場閒逛買的一組~Mark's 紙膠帶2011 my Diary系列,是用鉛筆也可以寫字上去的唷!

P1060259
▲最候這三盒是韓國品牌,粉紅豹紋、LILY&BETH,喜歡圖案所以就買來試試~嘿嘿!

P1060241
▲以上~~我的紙膠帶寶貝們介紹完畢!!應該沒有很多吧吧吧吧~~~~(漸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