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手作課幾乎是休息的狀態,因為老師們都休息沒開課XD
怕閒得慌,又剛好看到BeeHouse的拉鍊無裡包(閉口無裡包),非常有興趣也想學習箇中技巧,就和小涵約了一起去上課
IMG_6867
▲外表看起來很平凡,就是一咖小水餃包的樣子,用的是台灣製帆布,這塊顏色很特別,比橘色淡、有點粉膚色的FU,還有刷舊水洗的效果

IMG_6868
▲側邊裝飾了灰色人字帶,這就是無裡包的秘密之一~嘻!

IMG_6869
▲很喜歡提把車起來的感覺,在BeeHouse上課,用的是工業用縫紉機,馬力超強!!!車縫線非常的美!不過第一次用,速度忽快忽慢超好笑的!

IMG_6872
▲閉口無裡包的意思就是整個是全包式的拉鍊開口,這次想學會的重點就是這種拉鍊作法了,喔耶!我終於學會了!!

IMG_6876
▲無裡包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內裡,所以袋子裡面有縫份的部分都用人字帶來包覆,這塊帆布沒有正反之分,所以兩面看起來都很美!兩邊各有一個口袋唷!

1361252249.jpg
另外這堂課非常搶手,報不到三月份的時間,還好老師願意加開,這才讓我排到了4月第一週的時間   
IMG_6877
▲這是zakka zoo小珊老師開的課,當初一看到後背包就很想學了,因為感覺很難,自己摸索應該摸不出來XD
我挑的是可可色,不過某些時候看起來也蠻像墨綠色,材質是防水的尼龍布

IMG_6883
▲背後的兩條長背帶是可以調整的唷!(廢話)包包不算大,不過出門踏青還是夠用滴!完成的隔天,我就背著它去動物園玩耍了~ㄎㄎ!

IMG_6886
▲裡布是藍色細帆布,有隔兩個口袋,大小適中的輕量防水後背包完成囉!!
應該~可以放大成男生也可以背、縮小成小朋友適用的尺寸吧!(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