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95年3月2日在黃昏市場裡,是BEN仔響亮的喵喵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在路邊一個小箱子裡,有三隻未開眼的小貓咪咪的叫著
就這樣勾動我們的惻隱之心,就這樣走進我們的生命,與我們相伴

常常打開他們小時候的照片檔案,就不禁想起當初把屎把尿的奶小貓那段時期
可以說是毫無經驗的我們,憑藉著網路上的意見與教學,竟然幸運的奶大了三隻小貓
唯有小小白(小蟹)可能是因為喝奶時嗆傷,讓他才不到一個月大就住院治療
現在,小蟹在醫師家過得很幸福~
而FIFI和BEN仔從小培養的感情非常濃厚,看見他們相擁入眠或是互相舔毛時,我都感到開心
三隻小貓疊在一起睡覺或是三個小圓屁屁蹲在一塊的畫面也令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從還沒開眼的小貓仔,到現在有著水汪汪大眼
從體重用幾百克計算,到現在四五公斤的扎實
從像隻無毛小老鼠模樣,到現在可愛布偶一般
一年的時間,讓我從不敢徒手摸貓,到現在老是抱在懷裡親親抱抱摸摸
我很開心在我的生命裡遇見這三個可愛的寶貝
也因為他們讓我愛上更多更多的貓,為更多更多的貓做些什麼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確切的生日,只好以遇見他們的這一天做為紀念
本打算讓FIFI和BEN仔吃些好料的,無奈他們現在都拉肚子,只好等痊癒後再擇日慰勞

FIFI、BEN仔~~馬咪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