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Jessica(安德烈媽媽)的訂製~~
安媽在收到豹紋周歲禮和豹紋托特包之後沒多久,又請我幫她做一個裙襬搖搖波奇包,非常有想法的她也畫了示意圖告訴我她想要的樣子
IMG_6647
▲不喜歡太可愛的風格,所以指定的還是這塊豹紋布,在裙襬接合處加上黑色布蕾絲

IMG_6648
▲拉鍊頭指定要高跟鞋,也是Jessica在網拍上找好告訴我的,不過換成銅牙拉鏈就沒辦法照原本的方式把拉鍊收得很漂亮,但是還好不影響外觀滴!

IMG_6652
▲裡布用桃紅色條紋,都是Jessica喜歡的顏色,但又不會太可愛~ㄎㄎ

Jessica訂製的另一個是束口袋,要用來裝行動電源,希望能有隔層分開放電池和線
IMG_6654
▲一樣要用粉紅色系為主,剛好買了這塊貓咪鐵塔布,雖然不是非常的粉,但我想愛貓的她一定會喜歡

IMG_6655
▲束口的部份用咖啡底粉紅水玉,和貓咪鐵塔布相呼應,右下角加了個小織帶做點綴,帶子用亮眼的薄荷綠

IMG_6656
▲束起來的樣子~

IMG_6658
▲第一次要作隔層,腦海裡轉呀轉才想出作法,其實不難,但沒作過就很怕自己的想法不通,還好最後成功了,謝謝Jessica的想法,讓我有機會去挑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隔層的那塊會捲捲的XD

IMG_6661
▲裡布用了粉紅底咖啡水玉,跟束口的布剛好相反~嘻嘻!組成這個束口袋的布都是我的新歡呢!超喜歡超喜歡的!

IMG_6664
▲完成了這兩個作品真是非常有成就感,因為越看越喜歡呢! 希望美麗火辣的Jessica也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