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小白在小南風開的課是一個超大的媽媽包~
有別於我之前做的媽媽包,這咖是用中性色調的帆布,為的就是讓爸爸提的時候也適合,不會有娘味喔!
P1050608

▲先瞧瞧老師的示範作品,顏色有點像是橄欖綠,又像深卡其,總之是個耐髒又耐看的顏色
 
P1050600
▲開工囉!這天中午還先去喝喜酒,等趕到小南風已經四點了,還好有貼心的妮妮先幫我把一些小細節燙起來,讓我一到就開始不斷的車縫

P1050602
▲小白老師也先幫我分類,讓我先不停的車車車,再來處理其他細節

P1050606
▲在"開戰車"的狀況下,看到袋型慢慢出現了

P1050607
▲表袋成形後再來結合裡袋
經過一翻奮戰...晚間九點,終於完成95%了!剩下拉鍊回家車~~~

IMG_6678
▲拖了一陣子才把拉鍊車好,完成之後特別請老公出馬協助拍照~ㄎㄎㄎ!(但是麻豆說他頭髮很亂,不想被拍到)

IMG_6682
▲男生揹不會覺得這是個媽媽包吧!而且容量好~~~大~~~呀!

IMG_6686
▲方正的外型,前面有個可愛的小口袋

IMG_6689
▲兩側也都有口袋唷!

IMG_6690
▲裡面加了底板

IMG_6696
▲不用說~袋子裡一定更多個口袋,左右兩邊都有鬆緊口袋,前後兩側我隔了2個、3個口袋,也就是袋子裡就有7個口袋,可以分門別類放好多東西唷!

P1050604
▲做這個包真的還頗累的,中途還偷跑去看看reopen的自然結果
自然結果的小庭院裡會放著貓飯,隨時歡迎這條巷子裡的貓咪們來填飽肚子,也有貓咪可以休息的地方,並且他們會替街貓TNR,是間很棒的店!!
他們的果醬、抹醬也超讚的,水果果醬用的都是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水果新鮮製作, 用料實在而且天然,最近~我就沉浸在好美味的草莓果醬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