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ane的訂製,讓我有機會一口氣做好三件圍兜兜,完成之後超有成就感、超滿足的!!
兔1.jpg
▲這是Jane要給兔年生的小女孩的禮物,當然首先上場的就是粉紅色有兔子圖案的圍兜兜啦!
一側加上粉紅水玉緞帶,搭配桃紅色壓扣

花1.jpg
▲第二件圍兜兜先決定了要用淡紫色玫瑰花布,搭配的布想了很久,直到瞥見這塊珍藏的格紋布,才覺得"就是它了!"果然做好之後越看月滿意呢!!
這件在交界處加上細緻的蕾絲緞帶,更添高雅,壓扣則是選用紫色

點1.jpg
▲第三件圍兜兜是女孩跳芭蕾舞,底色是白色,所以上半部也用白底的水玉布搭配才不顯突兀
一側也加上同色系的織帶,另一側悄悄躲了兩個可愛的小釦子,壓扣也用了圖案裡有的薄荷藍

IMG_6578.jpg
▲三件圍兜兜排一排,不同色系但同樣粉嫩

IMG_6582.jpg
▲背面有一件是用質料也很舒服的藍色棉布,另外兩件都是用粉色綿絨布

完工之後的包裝,雖然很簡單,不過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讓他們呈現高質感
IMG_6606.jpg
▲動了動腦,拿出了hand made的牛皮紙貼紙,用毛線打個蝴蝶結,再用貼紙固定~吼吼吼!我自己好喜歡喔!!!

IMG_6609.jpg
▲雖然簡單,但也很有味道吧!

IMG_6610.jpg
▲每件都要來個特寫~呵呵!

IMG_6611.jpg
▲希望Jane喜歡也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