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年,一切都彷彿重新開始。新的一年又開始,手作課程也在在年假之後紛紛出籠
和小涵討論著四季花緒的2月份課程,這才想起去年跟他們買的材料包,下意識的附和小涵說的"我都還沒動"
仔細一想~其實我已經完成了啦!
IMG_6463.jpg
▲第一個包就是去年夏天出的海洋風托特包
簡單的包款,原本的示範款是淺藍色條紋,可惜布不夠了所以改成深藍色條紋,布面有防潑水處理
外面的小口袋上那個海錨圖案可不是印上去的,是剪下一塊布拷克上去的,這個海錨讓我躊躇好久,整個超怕失敗的,現在遠看是還可以啦!哈哈~

IMG_6464.jpg
▲第二個是個防水束口包,藍色緹花的防水布還挺有氣質的,防水材質拎它去玩水也不用怕唷!

IMG_6467.jpg
▲整個袋型是很立體的,從上方俯瞰可以看出袋子的形狀,束口的方式就不怕東西掉出來囉!

4ba35414ead60.gif
接下來,第三個包是今年生日那天去zakka zoo上課學的雙面毛料斜揹包!!
IMG_6468.jpg
▲第一面~咖啡色毛料,素素的很好搭!過年回屏東我就揹著它趴趴走

IMG_6486.jpg
▲前面做了兩格口袋,袋口滾了紅邊,老公說這是.......多摩君吧XDDD

IMG_6473.jpg
▲揹帶還蠻長的,可以調整長短,給老公揹也OK呢!!

IMG_6479.jpg
▲翻到另一面,是深綠色格紋的毛料,有點像燈心絨的材質

IMG_6483.jpg
▲這一面在後方做了個拉鍊口袋,和咖啡色那面不同的設計

這堂課是後補上的,學到了不一樣的技巧,真開心!!而且~~~zakka zoo仁愛店的胖達好黏人喔!
IMAG0403.jpg  
▲上課中,胖達會一直討摸摸,我把她抱到腿上她就在我腿上睡,後來還跟我擠一張椅子~XD


以上~從夏天到冬天的3+1個包介紹完畢!!咱們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