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長的一款手作物~呵呵!
是小草幫小白的作品取的名字,我覺得還蠻貼切的呢!!
P1040841.jpg
▲這是小白老師的示範作品,粉紅色的好適合我喔~~XD
為什麼說是錦囊妙計束口袋呢!因為束起來的樣子澎澎的,很可愛唷!
可是我忘了拍束起來的樣子了,想看的人可以先到小白老師家看看
打開束口則是可以挺挺的當收納筒、置物筒,所以真是方便好用的束口袋呢!

P1040840.jpg
▲這天我選的是隱藏版配色,然後太晚到了,所以得到的是綠色,綁帶的點點布好可愛唷!

P1040844.jpg
▲一邊聊天一邊車車車、縫縫縫,還算快的完成了束口袋(中間一度忘了留返口,不過老師沒發現耶!)

P1040845.jpg
▲裡布是棉麻格紋也好好看喔!這咖是耐看的錦囊!

P1040843.jpg
▲不能缺少的美味點心是蘋果蛋糕,搭上熱呼呼的茶,這是美妙的下午茶手作時光

P1040846.jpg
▲還有還有~捲老師帶來的好好吃蔥燒餅,加熱過整個香噴噴的呢!!好吃好吃~~


現在,每個月的手作課都像是去找好朋友們聊天玩耍的,依舊很期待見面的日子,越來越喜歡因為手作認識的大家~這一年我的收穫又更多更充實了,接下來~大家要繼續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