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好一陣子,手作沒有停止,但是就是沒有FU分享,看得越多越覺得自己做的東西沒有什麼,一點信心都沒有~哈!
那就先來記錄上課所學的吧!
P1040420.jpg
▲這是10月底在小白家學的面紙套,小白稱它為方便抽抽袋~很可愛的名字吧!

P1040416.jpg
▲一如往常地小白為大家準備好了材料們等大家來上課

P1040419.jpg
▲邊上課邊聊天,在愉快的氣氛下連一向最不順手的手縫也順利完成了,完成之後的抽抽袋像不像機器人呢?!

P1040432.jpg
▲同一天~我還接著複習踩腳型布拖的作法~呵!老公都問"你不是會了嗎?"
不過這次有學到新的小撇步呢!

P1040621.jpg
▲選了在小白家百年難得一見的粉色碎花款,雖然小碎花很難得一見,不過洗舊的感覺其實也很有小白的味道,踩腳處的棉麻水玉我也很喜歡呢!

IMAG0093.jpg
▲另外一款布拖,是在小南風上的課

IMAG0094.jpg
▲小白準備了三種~就是點點、條紋、格子三種,因為底長的像土豆,又小白試作到第三次才OK,所以它叫做土豆三號!超可愛的呢!

P1040625.jpg
▲水玉控的我,當然是選這款可愛的不規則點點款囉!(完成後就開穿了,所以鞋面有縐褶~ㄎㄎ)

IMAG0110.jpg
▲兩雙布拖合影,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