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親愛的好友狸一路上的相挺,還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還有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緊抱)
今天要分享的兩個包,都是狸訂製的
IMG_6201.jpg
▲狸先是想訂一個防水托特包給室友萬萬,防水布要有貓、要可以放便當、提把不用太長,確定了可以接受粉紅色,就確定採用這塊很美麗的貓咪防水布了

IMG_6204.jpg
▲袋底加寬,抓了16公分,這樣要裝便當絕對沒問題了!袋底加寬的關係,讓整個包變得像水餃包了!
 
IMG_6205.jpg
▲裡布採用日本布,粉嫩的紫色格紋好舒服,開口使用磁扣

IMG_6209.jpg
▲袋子裡的小口袋,加上一枚貓咪&手刻章布標~呵呵!希望萬萬喜歡喔!

IMG_6213.jpg
▲狸訂的另一咖包就是女生都喜歡的粉紅豹紋包

IMG_6220.jpg
▲裡布幫狸配了鮮艷的桃紅水玉,加上粉紅素色口袋,當然不可缺少貓咪&手刻章布標!

IMG_6222.jpg
▲提把有加長,肩揹也沒問題喔!(這張看起來包好大!!)

IMG_6227.jpg
▲布標上寫著:To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挑選過的唷!)

IMG_6234.jpg
▲小心翼翼的包裝起來,也順利送到狸萬手中了,希望他們能陪伴你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